close
說真的,我很容易被感動
一個不小心往往就雞皮疙瘩掉滿地了
然後就鼻酸眼眶泛紅了
 
前兩年有一部紀錄片很有名--「翻滾吧,男孩!」
今天去內門看宋江陣的表演
說真的,在看表演的當下我就想起了那群翻滾的男孩
又不小心的感動了一下
問我感動點在哪?
大概是小小的身體卻很努力的做著對他們而言不是太容易的動作吧
也大概是他們表演時的態度吧
不及我的身高,拿著對他們而言過長的兵器
精神抖擻的將每個動作做到最好
小心的不要跑錯位置
仔細的不要做錯招式
可能就是那太認真的神情讓我感動了一下吧
這年頭,態度對了總是能夠感動人心!
 
題外話
民進黨的政府會不會做事不予置評
噱頭倒是真的很會做
起碼什麼節什麼祭的都還搞的挺有一回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