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人家的問卷一個不小心笑得太猖狂
所以現在換我給人家笑了
基本上這是很蠢的東西
各位大德就不要浪費時間在這不美好的事物上了唄!!
 
~~~~~~~~~~~~~~快跳出去不要看~~~~~~~~~~~~~~~~~~~~~
●請説出J家的本命為??副本命??
本命:木村拓哉
副本命:不是J家的給不給填啊
                不管...瑛太....是瑛太喲!!!

●有浮氣的對象嗎??
基本上只要是長的帥氣,有姐姐的緣,姐姐都願意把愛分享給他們

●喜歡本命多久??
誰知道啊,反正就是看完戀愛世代開始吧

●什麼契機喜歡上本命的??
原本我不愛木村的,因為覺得他太俊美,很娘!
是因為看完戀愛世代愛上松隆子才開始覺得木村帥氣低!!
啊!快給我看HERO的電影版啦!不然我會有怨念的!

●喜歡本命前就認識J家了嗎??
算是認識吧!說真的,J家不是我的菜。他盛產少男,我又不愛少男!嘖嘖...  

●毎次的影音産品都買幾張??
●毎次的周邊都必買嗎??
●接上題~是全買或挑著買??
●買周邊有什麼堅持嗎??
●有當初沒買而事後後悔的産品嗎??
以上這幾題,拜託,不要難為我了
姐姐不迷戀偶像很久了喔!
以前迷戀的時候倒是有買過小虎隊的啦
 

●有去日本看過CON嗎??
●只要J家來台灣開CON,不管是哪一團來都會去看嗎??
基本上呢,在我心目中,J家的不管老少只要給我好好演戲就好
唱歌就給其他的日本人負責

●有接機或送機過嗎??
●目前為止,最難忘或最瘋狂的事是?
 別鬧了!哪天SAFIN來我還會考慮去接機
我們成年人是很理智的

●最難忘的一場CON是??
就說了他們不是歌手,是演員,演員啦!

●有參加過FANS間舉辦的活動嗎??
瑛母帕斯撥 不可能啦

●有想過喜歡J家會持續多久嗎??
等到哪天我不沉迷於日劇了吧

●請説出目前為止買過最貴或最誇張的周邊
吼..就說了,不會發生這種鬼事情啦
我那麼愛筱原涼子跟松隆子我都不會去買他們代言的化妝品了
 
●身為J家FAN最開心或最有收穫的事是??
基本上只要J家源源不絕的出產我愛的帥哥,我都會很開心啦
所以,山P跟阿亮千萬要當J家少男的清流啊!

●最後,請傳給同樣身為J家FAN的人,不限人數
媽啦,終於寫完這鬼問卷了
我下次笑少男鬼一定要偷偷笑就好
幹麻難為一個正妹&熟女控寫這種少男世界的鬼啊
媽啦..艾利斯跟周大梅你們一人給我交200字心得給我
2個笨蛋少男鬼
 
 
 
 
喔喔...木村耶....好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