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發呆
更多時候喜歡的是無意識的發呆,什麼都不想
然而當我是有意識的發呆時
絕對不是什麼值得慶賀的事情
因為我會開始想
想很多..然後亂想....再然後........轉圈圈吧
最近常問自己〝what are you doing,baby〞
真是不妙啊
總覺得我換電池的時間到了
換完電池再來當勁量寶寶吧
 
今天被77的妹妹說我像小孩子
被差不多的說就算了
被差6歲的說
我真的要檢討一下了
雖然說一定檢討不出結論來
小孩子ㄟ
像小朋友就算了
小孩子在我心目中跟小朋友代表的意思是不一樣的說
誰可以具體跟我說一下我幼稚的程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