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直提醒著自己要有用一點,堅強一點
有用啊,對我來說包含了很多意思吧
舉凡勇敢、堅強那些的都叫有用
做點有用的事
放有用的事情在心上
有用一點不要當愛哭鬼
 
前幾天林媽媽又說了一次對我的殷殷期盼
怎麼說呢
人都是會怠惰的
尤其是安逸的環境吧
林媽媽大概很怕我安逸了吧
確實..一旦停了下來
要再啟程的確有困難
對照起春天的心煩意亂
秋天的我確實是很有天涼好個秋的閒適心情
只是還是會害怕吧
怕自己停下來了
也許這次林媽媽的殷殷期盼
我會好好考慮一下
 
吼...小王今天又贏球了啦
金的系台灣之光
那些倒扁挺扁的都不要吵啦
媽啦..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吵
幫小王和郭董加油才叫做愛台灣啦
 
 
這篇網制是林媽媽給我情緒寫的
放一張閒伉儷的照片吧
為什麼不相信我家教甚嚴咧
認識林媽媽的人都馬知道我真的家教甚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