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學聯絡的頻率嘛

大概就是要去玩樂的那一陣子很頻繁吧

媽啊..東華真的很漂亮ㄟ

再次感歎自己當初怎麼沒有推上東華啦

 

假如心有戚戚焉的話

是代表自己也到那階段了嗎

重點不是勝犬或敗犬

是女王~~~~~~~~~

 

宅...我宅很久了啦

宅很好啊

雖然有時候也是孤單寂寞覺得冷啦

 

唉喲..不要問我啦

我怎麼會知道啦...就順其自然啊

我一直都馬這樣想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樣就會怎樣的啦

乖喔...來了我會跟你說的啦

 

年紀大了照像都不愛拍人

老是拍風景的...還是加減拍些人啦

不然我都搞不清楚自己去了哪裡了

 

寶貝...這張照片拍的真好

我很喜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