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網誌的人
請你有心理準備
我的網誌將是灰色的
畢竟,心情太過愉悅的話是沒有什麼好讓我歲歲唸的
 
剛靜雯的的一個「會」
讓我有了很想大哭的情緒
過的不好嗎?
當然不是
只是沒辦法以過的快樂來代表目前的生活
對於未知的未來
我有著深深的惶恐
 
艾利斯問我是不是真的長越大夢想會越小
答案是肯定的吧
因為認清了事實
所以夢當然也就越作越小
 
很多時候在生活中
我們總是尋找著某些東西來餵養我們
讓我們有可以繼續堅持下去的理由
只是想要知道自己並不是孤單的生活
 
思緒在腦海中急速的紛飛
試圖想要紀錄下些什麼
卻總是抓不住
文字終究還是無法將真正的感受表達清楚
 
衷心的期盼我的網誌可以不常更新
實在不希望我常鬱悶到做這些事情來抒發情緒
 
ㄟ,你還作夢嗎?
希望你還作夢
讓夢想餵養著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