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找不到方法
去做好該做的事情
 
我找不到方法去叫隔壁小港機場的飛機給我安靜一點
不要每次一飛過去
我就連用麥克風都吼不贏它
 
我找不到方法去改掉我喜歡飆車的壞習慣
每每總是要等油針超過100我才趕快鬆開油門
 
林媽媽找不到方法可以讓我的痘痘少生一點
她也找不到方法去解救我爸爸越來越少的頭髮
 
林弟弟找不到方法解釋為什麼他期中考不及格的那麼多
尤其是他明明已經延畢一年了
難道不讀7年他真的會很難過嗎
 
我支持的球隊找不到方法去叫網路上的小白閉嘴
明明我們就是二連霸
還是有人硬要說我們的冠軍不純
雖然說我們去日本被慘電
 
綠色的找不到方法叫藍色的閉嘴
雖然他們明明是執政黨
每次舉手卻都又舉不贏人家
 
藍色的找不到方法叫綠色的安靜
雖然他們可以舉的手比較多
但是總統就是姓陳不姓連
 
人民找不到方法叫電視那些人通通不要吵
大家都說很討厭
可是還是得看
 
哎呀,哪來那麼多事情找不到方法
 
倒是我
 
怎麼有方法想出那麼多找不到方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