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總是一陣一陣
前一陣子的盪到谷底
最近雖不至於很HIGH
但起碼總是知道自己心情還不錯
 
想通了自己前一陣子糟到極點的原因
我是一個很慢熱的人
與人相處如此
更遑論對環境的適應能力
所以我想之前悶到抓狂的原因是因為我的不適應吧
雖然找到了原因
卻也不敢保證下一次我能適應好一點
我是一個很ㄍㄧㄥ很ㄍㄧㄥ很ㄍㄧㄥ的人
所以我討厭新環境
我不會太主動去認識人
我是個需要時間去換取交情的人吧
雖然認識我的人會說我這段話是虎濫
 
之前是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現在是找不到心情不好的理由
同一件事情
在不同的時間有了不同的想法
我還是在學校很安靜
小鬼還是一樣笑我是孤單老人
我還是一樣常常覺得很無聊
可是我愉悅多了
也不那麼煩躁
很喜歡現在的我
 
當然
都只是目前我的心情啦
我是庸人,雖然我一向自稱我是天才
所以我很容易自己找悶的
人生嘛,不就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