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了網誌 忘記了怎麼寫長篇大論

使用了FB 寫散文的能力也逐漸凋零

2011 民國100年 並沒有真的有什麼精采100

大概年中時 發現了另一個之前幾乎沒有跑出來過的自己

今年大概是我擺脫制服之後 裙子穿最多的一年吧

的確是個很~大的改變啊

發現了新自己 舊的自己還是持續活躍著

喔喔~今年很開心找回了高中同學

讓我年末吃了很多東西

誠如我一直說的

很多東西 還是老的好啊!!!

包括了一切的一切....

另外~我今年第一次很開心我有教師證!!!

哈哈哈~~

 

親愛的 很開心

我們又一起度過了一年

如同過去的每一年

明年 還是希望你好

一切安好!!!

2011過去 我愛你

2011未來 我愛你

2012每一天 要抱著日日是末日的心情

歡喜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