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感冒鬼
很大一隻的感冒鬼
感冒剛開始流行我就會先感冒一次
等到流行的尾聲大概我周遭的人都感冒過一輪了
我會蒐集大家的病毒再感冒一次
所以一個循環的流感我會感冒2次
媽的..這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因為我都會喉嚨痛
痛到吞口水都會痛
所以我都會心情不好臉很臭
況且看一次醫生也不會好
一定會再看第二次
現在看醫生又貴得要死
150ㄟ..哪個王八蛋准許他漲50的啊
偏偏我又可能只會喉嚨痛到要死
這樣要花我那麼多錢去看醫生實在很**
明明我大學的時候是健康寶寶的
怎麼現在會變感冒鬼
哼..哼..一定是奇美太毒了
媽的啦...我討厭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