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大概8點左右
我在88號公路上飆車時
一架飛機會劃過我右邊的天際
下班的時候車子開在中山路上
也有一架飛機就這麼從我的左邊低空掠過而後降落
然而更多時候
小港機場的飛機則是直接粗魯的打斷我在課堂上對小鬼的碎碎唸
 
2005的暑假前半
我一直以為我會跑去墾丁看船的
想不到我卻在高雄看了一學期的飛機
 
人們對天空應該都有另一種憧憬吧
那種憧憬和對海洋的嚮往是不一樣的
我很喜歡看飛機呢
記得小時候我們家會特地去看飛機
那時候小港機場只有用鐵絲網圍起來
所以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飛機
 
我親愛的室友曾經去學了一套繁雜的手勢
說是戰機在起飛前在陸上的人會比的手勢
其實怎麼比我大概忘的差不多了
仍然記得的是最後面那個飛行員帥氣的敬禮
真是難為她了
辛苦去學了一套結果我記得的竟然是飛行員帥氣的敬禮
 
地面上的人總是習慣搜尋著飛機在空中飛行的軌跡
也許飛機代表著一種思念一種夢想吧
所以我們總是這麼的仰望的它!
 
 
 
題外話
這禮拜生了一場病「腸胃發炎」
原來我也算是腸胃嬌貴
醫生說我壓力大
可能喔
我昨天在床上翻了一小時還沒睡著
林俞伶你很假ㄟ
整天嘻皮笑臉騙人家說你壓力大
我覺得你是想太多啦
真的是很不乾脆的獅子座ㄟ你
會痛就要說不要自己裝可憐啦!
講不聽才說你壓力大!
自作自受!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