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了好幾個月的米蟲之後
我的長假終於放完了
後來我還是選擇到奇美
說真的,我大概很難知道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
而我又到底會不會後悔
但不管怎樣
起碼..這次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那麼我就會試著去堅持下去
 
從報到到今天大概3個禮拜吧
上工2天休息2天的
日子倒也過得很快
一切都很好
除了上工要5點起床....餐廳爆難吃以外
其他我都覺得很OK
 
最近實在覺得自己越來越容易滿足了
看到一本小說就很開心
看完一部精采的日劇很開心
有人陪我聊天我也很開心
就連今天看到陳馬馬來救我
雖然我迷路了..但是看到陳馬馬一整個就是開心啊
既然最近沉迷於日劇
那就套用可口的黑澤小朋友所說的一句話吧
「在緩慢流逝的時間中,完成今天應該做的事情,這就是幸福!」
照這樣說起來
我最近實在是過的不錯啊
很間單,但是很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