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單位最近來了一些新人
都是77年次
77的欸
夭壽喔..活生生就差了6歲啦
真難形容自己心裡面的那種感覺
大概是我太小朋友吧
就覺得很難接受差了6歲的妹妹是我同事的這種事情
 
就在好兄弟出來透氣以及凱米的陪伴之下
我24了欸
總覺得今年的生日好像跟過去幾年不太一樣
但若要說有什麼明顯的差異
大概是本人脫離了校園生活吧
不論是以學生的身分抑或是老師的身分
終於啊,還是走向了另一條想都沒想過的路呢
 
願望嗎
不期待我會變成熟了啦
幼稚、任性、倔強、挑食、衝動、沒有用...等一堆缺點
也不認為會有改善的一天
那...好吧....還是有兩個期許啦
希望你不要忘記了自己的驕傲
然後就是希望你保有你的熱情吧
我相信那是你面對一切時的勇氣
同時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親愛的林大頭同學
生日快樂!!!
 
 
 
哈哈,瑛太露點照欸
一整個就是花痴小朋友會做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