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侯文詠的白色巨塔
喜歡到這本書我買了2次
終於這本書被改編成戲劇了
一直以為我會等在電視錢準時收看的
但是是卻是我一點都提不起勁去看
那天看了應該算是精華版的「白色風暴」吧
更是加深了我的念頭
我想是因為看到蘇怡華讓我覺得很心疼吧
對!就是心疼!
蘇怡華單純、熱情、有理想、有原則
在被動中,蘇怡華他得到了一切
在爬上了巨塔權力頂端的同時
看似得到了一切的他卻也失去了自己最渴求的一切
這樣的蘇怡華讓我很不忍!
 
其實,這很像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掙扎
希冀著做自己,卻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變了樣
在不同的角色中掙扎著
在不同的處境中掙扎著
 life's  a  struggle!
 
 
PS  很奇怪...
      林大頭你明明心情不錯的
      哪來的心生感觸
      生出一篇很像在尋找浮木的掙扎鬼
      林大頭...你日子過得太悠閒
      無病呻吟的症頭越來越嚴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