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深刻的感受到自己今年犯太歲的事實
繼花了3100向詐騙集團繳了一次學費之後
今天收到了本人生平第一張紅單
慶幸的是本人眼明手快的攔截到了
照理說林媽媽沒有發現才是
以前的成績單沒攔截到沒關係
紅單說什麼都要攔截到
不然我一定會被唸到長蝨母
真是太不順了
花錢消災也該花夠了吧
我的年節獎金都快花完了啦!
 
最近很流行辦同學會喔
繼國三畢業以來第一次的同學會之後
前幾天國小同學跟我說最近要辦同學會
講到同學會就想到明年的大學同學會聽說是本區主辦
不巧敝人又是本區的聯絡人
光想到就覺得還挺麻煩的
 
我的頭髮終於長到對我來說不可思議的長度了
回去看以前的照片就還挺懷念以前帥氣的小男生的
唉唉!以前的我看到現在的我一定會搖著頭說「不知道這傢伙腦袋裡在想什麼」
是說我應該也不可能再留短短髮了
那..那..那睹照片遙想我的帥氣年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