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話
我大概會許下永遠不說再見這種沒有用的願望吧
 
一直不是那種喜歡說再見的人
尤其是那種800年不見的再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想起畢業那天
那個在畢業典禮上笑得開心
卻在回程的路上哭到不行的自己
很多事情明明過了很久了
回想起來時彷彿昨天才剛發生
 
說真的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人們要再見
以為會相處很久的人
以為會永遠記得的回憶
漸漸的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甚至遺忘
 
我是個愛哭鬼
上次看彗星撞地球哭到爆
也不是第一次看卻是第一次哭成那樣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看到小媽媽跟小爸爸說再見眼眶就紅了
看到關欣跟蘇怡華說再見眼淚直接就飆出來
我想林媽媽大概把我的膽腺生到淚腺那裡了吧
我才會膽小沒用又愛哭
 
以為長大就可以不用說再見了
卻發現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討厭說再見
討厭看著別人離去的背影
討厭遺忘
最討厭的是和我喜歡的人們無法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