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你沒打給我
打了的結果大概是兩個人一起哭吧
然後一起被你同學罵2個笨蛋
 
你同學講的真沒錯
原來現在的你好像真的很像當時找工作的我
當時我很認真的發現到自己的渺小
很認真的發現原來自己的學歷沒什麼
很認真的發現原來自己什麼都不會
甚至什麼都不是
超挫折的吧...
第一次發現林俞伶真的是遜到家了
 
只是還是要往前啦
畢竟日子還是要過
你還是會長大
不管怎麼掙扎都一樣
 
堅持下去當然了不起
放棄更需要勇氣
轉圈圈才會把人逼瘋吧
假如一直等不到王子的話
公主還是要拿起寶劍騎上白馬繼續往前走
還是可以過著幸福美好的日子啦
累了..回過頭
一定可以找到人的!
 
可是我覺得你也太早茫了吧
拜託..你還有研究所ㄟ
幹麻那麼早把自己弄到迷路啊
 
~~~~~~~~~~~~~~~~~~~~~~~~~~~~~~~~~~~~~~~~~~~~~~~~~
艾利斯....我為了你寫2篇網誌ㄟ
天啊..真是太有情有義了我
我當小女工滿一年我都沒有來一篇以玆紀念了
我居然為了你寫了2篇
看學姊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