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光盡本份是不夠的,我必須要超越自己!
原來..不管做了多久的心理建設還是不夠,所以我才會那麼難過!
原來..我他媽的還是不夠好,所以還是要讓旁邊的人擔心!
原來..我沒有很勇敢很堅強,所以我今天才會腫著眼睛去上班!
原來..我真的很在意,所以我才會想到就還是痛!
原來..我真的很不長進,同樣的事情我才會一再的被提醒!
原來..我那麼不快樂,是因為從你們的眼裡我看不到自己!
原來..我真的不夠好不夠棒,不足以讓人家為我感到驕傲!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平復情緒,起碼現在我已經不想哭了!
原來..我現在真的很需要源源不絕的東西
原來..我真的很希望有個人可以摸摸我的頭,就只要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