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知道這世界很不公平
只是當不公平發生時,還是很令人憤慨
雖然我不是當事者
但是看到他哭泣的樣子
感覺還真的是他媽的糟
 
我應該是很糟糕的草莓族吧
那麼爽的做二休二
我還是很想硬是要請假
明明當阿宅就很無聊的
就還是想要破壞太規律的生活
 
沒有小鼻子小眼睛的習慣
沒有跟人家吵架的習慣
也沒有愛生氣的習慣
這樣的個性到底是算可取還是爛
i don't know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持續這樣下去吧
 
我..我當然很好
只是日子太無聊
所以最近總是感到疲憊
所以最近總是感到寂寥
所以最近總是感到心空空的
整個..就是很無病呻吟啊

 

天啊..我好想好想剪樹里這顆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