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即將邁入夏天
是玩水的季節
是去海邊的季節
是屬於墾丁的季節
 
我喜歡墾丁
正確來說..我喜歡看海
一年起碼去一次 這應該是當高雄人的好處之ㄧ吧
湛藍的天空 蔚藍的海洋 金色的沙灘 熱情的太陽
我心目中海邊該有的樣子 墾丁無一沒有
厭倦了海邊的比基尼辣妹
還可以往社頂公園或是鵝鸞鼻公園跑
翠綠的草原 舒適的海風吹拂 同樣還是附贈湛藍的天空以及熱情的太陽
不管是在沙灘上還是在草原上
我想我可以這樣閒適的吹著海風悠哉的度過一個下午吧
阿阿..我真是愛死墾丁了我
 
親愛的 下次..我們一起去墾丁吧
去那個我去多少次都不會生厭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