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別人眼中的自己
並不是我想像的那個樣子
這感覺..的確不怎麼愉悅!!
 
目前的這個工作我已經待了2年
就這樣..也過了2年了
好像很快..卻又覺得過的很慢
 
一旦將一件事情記得太清楚
是不是因為太在意那件事情?
 
現在的樣子..似乎不是當時預料的到的
任何事情都會改變這似乎是這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吧
 
我..還是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雖然似乎不是最好的狀態
雖然有點龜..有點煩..有點灰
大體而言我還是喜歡自己
還是覺得自己很棒
幸不幸福..快不快樂是自己決定的!
 
親愛的..說真的
我們努力存錢一起去日本玩吧
尤其我們生日那麼近
一起在日本過生日似乎是很美好的遠景~~
 
PS 那個肖想跟我去墾丁的傢伙
     對..艾利斯就是你
     你當然是我親愛的..明明那天才跟你說過我很愛你的
     先說好..如果真的一起去日本
     不准灑花喲!!!我才不要被花瓣淹沒!!!
 

哈哈..其實我是想放這張相片才硬要PO這篇網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