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對你來說
時間應該是個很不講義氣的傢伙吧!
應該他總是自顧自地往前走..也不等一下
不管怎樣
還是恭喜你又長了一歲
雖然我一點也不認為你會因為過了這一天而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改變
沒錯..你還是你
 
你也知道...我一向很喜歡你
雖然你好像對自己有很多抱怨
anyway..大體而言我還是覺得你很棒啦
 
許願這檔事太虛幻
親愛的..我們做人還是穩紮穩打的好
也符合你一向倡導的低調風
希望邁向27的你快樂
因為我相信你快樂是代表大多數的人也快樂
就...happy...happy together!!!
 
好像生日賀圖不是很適合放這張說..
ㄟ...親愛的你聽我說
那個~~我是希望你不管身處多艱難的環境
你都要像這張照片笑的一樣開心啦
這是我對你的殷殷期盼啦
親愛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