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調班這件事情呢
對我來說其實就很像以前讀書重新編班的感覺
只是啊..這次只有我一個人被編到別班啦
心情..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怎麼說現在這個班都待了2年
阿朋友也都有感情了
誠如大家所知..本人也算是個重朋友的人
唉唉~要開始沒有朋友的生活了啦!!!
我又不是個很會適應新環境的人
嘖嘖..大家真的要相信我 我真的會怕生
雖然沒有人看的出來
 
阿阿阿阿阿~各位親愛的C班好姐妹好兄弟們
我...我要調班了
嗚嗚嗚~然後我會堅強的在對班討生活的
大家出去玩樂還是要找我喲
我會把我珍貴的..一個月只有一次的生理假保留給你們低
 
 
 

PS-照片沒有你的人  原諒我....我已經盡力找最多人的大合照了
     大家還是好姐妹 乖~不要計較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