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那個我要隆重介紹一下我的新捧由

是我夢寐以求的打擋車喲

哈哈~拜託..本人從高中的夢想成真了啦

吼..從野狼到偉士牌到大嬸的貨車

有一種一償宿願的感覺呢

對了 他暫定叫阿旺啦

雖然林爸爸一直想叫他小奶

奶什麼啊 FU都跑掉了

 

有了新人當然不能忘了舊人啊

那個從我大4陪伴我到現在,雖然很多人都嘲笑你

雖然你煞車會嘰嘰叫 雖然你只要載2個人就會跑不太動

但是小紅...你一定要諒解...不要跟我耍脾氣

我不是拋棄你 我是捨不得你

阿旺是來跟你當好朋友..不是來取代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