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冷肅的空氣的確很有做ending的fu

當然要先自動忽略跨年的熱血人群啦

不知道怎麼搞的..忽然很流行為一年找個字做總評

對我來說什麼憾啦亂啦都不足以代表

要嘛就是*  對啦就是你想的那個字

 

我家綠吱吱選舉輸了

小王受傷了

中華隊兵敗北京

米迪亞他媽的還在放水打假球

投票給你就是要你跟人家不一樣

結果你不僅跟人家一樣 還搞的更難看

去個阿里山老是聽到對岸的口音

連團團圓圓什麼鬼的都要來跟我搶竹筍吃

更不要說見鬼了的景氣了

對..就是那麼多烏煙瘴氣的鳥事

很好..終於2008要過了

 

當然啦 也不全然都是鳥事

起碼破神轟了SK飛龍兩支全壘打

湖人沒有拿NBA總冠軍 哈哈

邪惡帝國簽下了C.C  A.J.B 鐵爺

阿我家牛牛剛剛選到阿拜+林爸(那我可以開始肖想明年東京換我們去了嗎)

海角七番地幹掉侏儸紀恐龍直逼傑克&蘿絲

最開心的當然是我到現在還是有工作

看起來其實也還不算太差

 

展望明年嗎

馬總統加油..我是真心誠意希望你加油的

阿我家繁華大都市要辦世運了說

吉祥物真該選2隻台灣黑熊 阿取名叫分手快樂啦 

就不許新年新願望了

因為我的願望整個就是族繁不及輩載啦

 

寶貝..希望你新的一年

事事如意 心想事成

當然我還是會如同該死的2008年一樣愛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