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結束了三年當小女工的日子

說真的 不管是進去還是離開

對我來說都不是容易下的決定

一千多個日子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前進了 還是後退 或是停滯不動的

疑惑 很難不去質疑自己

 

每個決定 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這樣到底對不對

是不是走在正確的路上

或是迷航了

 

誠如馬董說的

起碼我這三年還是有好好過日子

好好過日子一向是我的優點

認識很多好同事 當然也是很大的收穫

哈~~我會想念大家滴

金的!!!!!!!!!!!!!!

 

這個段落 我畫下了句點

換行 空兩格

開始下一個段落

不可預知的未來 我還是很期待

親愛的 加油!!

PS  親愛的小表哥

      當初謝謝你 拉了小表妹一把

      這對我很重要

      大恩大德 小表會報在令千金身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