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萬年牛仔褲+球鞋or休閒鞋咖

逛街對我來說 是一件能免則免的事情

其實我以前還挺愛逛街的啊

現在比較常逛的大概就百貨公司吧

嚴格說起來也不是逛啦

通常我都是買完就走人

百貨公司停車不滿30分鐘可以不用收費

嗯..我就是那種不用收費的

找我逛街嘛 拜託請搭配美食的套裝行程

吃吃喝喝對我來說有吸引力多了

 

今兒個 林媽媽一聲令下

本人奉命陪她老人家及阿姨去逛街

晃啊晃的 本人就拿起一件長版的格子腰身襯衫在身上比畫比畫

此時林媽媽從旁涼涼的問了一句

阿你下面要搭什麼

我只猶豫了5秒 便將衣服掛回去

很好 林媽媽果然一如往常的一針見血又犀利

 

我想..我還是久久再美一次好了

 

不錯 小倆口到了國外還是沒忘記要吵架

即使身處異鄉依舊不忘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