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27原本一度有想要去參加痞英封街趴的

但是這種事自己一個人做總是難免空虛寂寞覺得冷

加上我擔心我握到陳大發的手 會捨不得放開

SO~~我就還是在家轉轉遙控器就好

但是還好我在家裡

我才可以看到~~

喔~~各位觀眾 草蜢!!!!!!!!!!!!!!!!!!!!!!!

天啊 昨天整個為之瘋狂了啊

拜託下次來個小虎隊 不然林志穎+鍾漢良+孫耀威應該也很不賴

OREA~REAO 認識你真好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喲呼~~~~~~~~

但是我對於周董跟EASON的獎項有問題

兩個要換一下吧

 

今天下午去聽張阿懸唱歌

嚴格算起來這是我追星處女秀

就獻給張阿懸了… 真害羞

現場聽張阿懸唱歌很舒服

張阿懸昨天金曲很正 今天還是很正 而且很優秀又強大

在大太陽底下聽「關於我愛你」真的很棒

雖然我一度曬到有暈眩的感覺

耶~土地公也升上大聯盟了

希望小王明天勝場開張 第一安也開張好了

然後..統一封王!!! 7-11要打折了 我愛純喫紅

我尊敬象隊打球的態度 後面卯起追真的很恐怖

LA NEW 對不起 但是我愛高熊喲

阿其實我是牛迷啦 哈哈 4連勝欸

少了泰山+阿拜居然火力還比較猛

 

要等一年才可以看痞子英雄的電影版

好…好久喔~~~

 

PS  草蜢有多夯

      我阿母今天一直在那邊 寶貝~對不起

      還給我跳方塊步

      林媽媽就連活潑 也是一如往常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