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又到了一年一度聖誕千秋的日子

前些日子 親愛的說我心很美

噗~好啦 我承認

像我們這種膚淺的人 被人家稱讚很美 整個就是心花朵朵開

管他人家說哪裡美

親愛的說我心很美 那我想親愛的一定心也很美

心美~其他一切都會跟著美喲!!

 

今天沒有PO賀文的FU

虧我早上還很假文藝的去看展覽~~

想必是我早上都把我今天份的假文藝梗都用完了

嘖嘖……

 

好吧 寶貝~~

希望around 30的你能夠永保around 20的熱情以及活力

然後 快樂~平安!!

反正一切就是 don't worry , be happy!!!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