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認識10年

那跟學妹夯不啷當~也認識了8年

畢業之後幾乎每年都會出遊一次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總是在冬天出遊

今年呢 我們出遊的景點是清境

為了替本人完成全台熱門景點制霸

沒有錯 我真的是第一次來清境

我知道我大學班遊有來過~

很遺憾本人那是沒跟到

雖然是第一次來 但是經過倒是好幾次了

既然到了清境 不上一下武嶺好像說不過去

在這種天氣來武嶺真的是一件很優秀的事情

合歡山是3.7度 那武嶺大概是2~3度之間吧

超~~冷~~的~~啦~~~~~~~~~~

還好我有帶重裝備上山!!!

 

 

然後我還是要再哀嚎一次~

我在清境ㄏㄟˊ到一顆很貴的石頭……

 

另外 恭喜親愛的成為人妻滿月慶

親愛的 愛情長跑近10年

在光輝的國慶日 終於抵達幸福的彼岸啊

哈 真的還是要來賀一下啦

賀!!大賀!!蓋賀!!灰熊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